《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6個月限定遊戲《にょろっこ》正式發表!   《Oddworld: Soulstorm》將於4月6日登上PS4和PS5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KING」介紹短片公開!   PlayStation 5推出一週年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今天發售!「街頭霸王V 」發售紀念活動開始!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ROG Phone 5」即將登陸日本!?ASUS 華碩最新電競手機預告網頁上線! 

HTMLHell:收集 HTML 不良寫法的網站

商業

HTMLHell 收集一些 HTML 不良寫法的網站,看來主要都是對 HTML 不夠熟悉的錯誤,在不良案例下方有說明如何撰寫比較好,也順便給 HTML W3C 的標準連結,可以參考看看。

Tsung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