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刃牙」新角色参戰!Puzzle & Dragons x Champion all stars 活動開始!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Amazon 收購 Eero : 一間提供簡單、直接的家用 WiFi 公司

商業
Eero

Amazon 宣佈他們會收購一間路由器製造商 Eero 。Amazon 表示,收購Eero 將可以幫助公司更好地強化其智能家居的設備,特別是可以令Alexa 的兼容性大大提升。

早在Eero 被Amazon 收購前,發表了一些新的路由器可以解決Wi-Fi 的覆蓋問題和一些死點,用上多個接入點去代單個路由器的設備,大大強化了Wi-Fi 信號可以覆蓋整個的家庭。當時Eero 的確發動了一次Wi-Fi 革命,Google ,Samsung,Linksys,Netgear 等公司接灸來都推出了一些相似的產品。此外,Eero 更提供了99美元/一年的付費服務可以加強安全性和家長控制,超越了路由器本身的功能。



是次收購看起來像Eero 這個品牌名字仍然可以留下來,不過Amazon 並未對這個收購計劃補充丸多。不知道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會不會看到Alexa 的路由器呢?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這次收購令Amazon 可以得到更多有價值的數據,為Amazon 在智能家居的領導地位作準備。其實Amazon 一直都收購不少的公司,例如去年收購了智能門鈴和相機製造商Ring,2017年收購了Blink 等等。

總括而言,Amazon 旗下已經有數百個與Alexa 相關的軟件及更件,收購Eero 可以更加無縫地進行整合。不過現時都用不少用戶擔心一個問題: 用戶的私隱會被出賣。不過Eero 就向每一位客戶保證: Eero 是不會跟蹤用戶的互聯網的活動,這個政策亦不會因為這次的收購而改變。

資料來源: The Verge

這篇文章 Amazon 收購 Eero : 一間提供簡單、直接的家用 WiFi 公司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