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由扳機社負責製作!「METALLIC CHILD」動畫 PV 曝光!   發光的遊戲用手機降溫機?「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登場!   「音速小子」於「魔物獵人」登場!11月26日開始合作任務!   九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Hitman 2》、《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MAD CATZ無線電競滑鼠R.A.T. DWS 反應時間0.2ms以内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地上鐵首次發佈ESG報告

商業

深圳2023年12月29日 /美通社/ -- 中國領先的新能源物流車數智化運營服務商地上鐵租車(深圳)有限公司,今日首次發佈公司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ESG)報告。 公司首份ESG報告重點介紹了地上鐵在促進城市物流車實現全面電動化、推動車隊管理行業可持續發展以及通過健全的企業治理和技術創新為客戶和駕駛員帶來高效體驗等方面做出的承諾和重要發展里程碑。

報告詳細介紹了地上鐵 2022 年在企業治理、商業道德、人才發展、低碳運營和創新等關鍵領域的 ESG 表現與進步。

地上鐵非常自豪地與各利益相關方分享此份ESG報告中如下亮點:

  • 截至2022年底地上鐵定製與選型准入車型總數:55,178輛 
  • 2022年累計碳減排總量:128,972噸
  • 截至2022年底已獲得及正在申報中的專利和著作權:149項
  • 2022年4月,地上鐵與新加坡地鐵(SMRT)旗下子公司Strides Mobility合作成立了合資公司EVCo,旨在推動新加坡的城市電動物流車運營
  • 參與行業標準制定,包括《動力電池梯次利用產品碳足跡評價技術規範》、《廢舊鋰離子電池全組分資源化物理再生技術規範》等
  • 榮獲美國清潔技術產業投資集團(Cleantech Group, or CTG)發佈的Global Cleantech 100 - 全球清潔技術百強企業,並被標普全球CICERO評為100% "深綠"企業

地上鐵創始人兼董事會主席張海瑩女士表示:「作為碳中和領域的領導者和創新者,地上鐵正滿懷激情地將目光投向未來,用今天的行動塑造一個更加綠色的明天。到2025年,暨公司成立十周年之際,我們期望管理一支更龐大、更先進的新能源物流車隊。這將成為我們發展道路上的一個重要里程碑,體現了我們對城市物流行業進行變革的承諾。我們的目標是大幅增加全社會新能源物流車的數量,力爭到2025年將其行業總量提高到 250 萬輛以上。此目標反映了我們的遠見和引領行業可持續轉型的決心。我們將與熱忱的行業夥伴一起,在追求增長的同時,推動行業進入健康、高品質和可持續發展的新時代。這是我們對地球和子孫後代的承諾,我們將帶領大家走向一個更加光明、清潔的世界。」

聯繫公司獲取報告全文。 

關於地上鐵

地上鐵租車(深圳)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是中國領先的新能源物流車數智化運營服務商。 公司立足於行業生態的綠色可持續發展,以推動城市物流車全面電動化為己任,以車輛全生命周期的運營為道,通過數智化運營服務網路,連接新能源物流車產業全價值鏈。 我們為客戶提供集車輛租售、充儲維保、梯次利用為一體的資產運營和服務,賦能行業中的每一位參與者實現效率與價值的提升,持續推動行業的標準化和智慧化,讓新興生態因地上鐵而變得簡而有道。

媒體及投資者垂詢:
公關部:[email protected]
投資者關係部:[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