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開箱】買了張Transcend microSD卡,放進Nintendo Swicth試試看!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GBVS「Legendary Edition」和「Cygames Greatest Hits」決定發售!碧藍幻想2021新情報總結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社交化網絡改變傳統營銷方式

商業
上週Kotex發起了由50名女士參與的活動,調查她們在Pinterest上發表了關於什麼的照片,然後該品牌會送給每名女士一個虛擬的禮物。如果收件人所發表的照片正好是這個虛擬的禮物,那麼Kotex將會把這個禮物真的送給她。 Smoyz就是這一創意背後的團隊。他們聲稱近乎所有的女士不僅在Pinterest上張貼,也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面傳播她們的禮物,這50個禮物產生了2200左右的交互訪問量。 社交化網絡是互聯網中的一種全新類型,好友彼此之間的信任關係在虛擬世界被加強,從而使得各種信息的傳播能夠更快並且能夠獲得更高度的認可。人們對於傳統媒體的注意力已經轉移到了互聯網,在線的信息消費已經成為社交網絡用戶獲取信息的主要方式。而社交網絡無疑是互聯網中越來越重要的部分。 類似的方式我們並不陌生,國內的微博、人人等也是進行社交​​網絡營銷的絕佳平台。大量商家利用這一平台展開了社交營銷的各種展示。無論微博或者人人,營銷商看重的都是其社交網絡本身的價值。 傳統的營銷方式,無論是將廣告放在線上還是線下,都無法解決與用戶雙向互動的問題。用戶永遠是單方面的在看廣告,而不能融入營銷商所創造的營銷場景。用戶無法產生認同感,廣告自然失去了意義與價值。 傳統營銷商另一個不能解決的問題就是,差異化的廣告處理。同一個廣告是很難滿足所有用戶的需求的,但是傳統的營銷方式不可能做到廣告的個性化定制。沒有差異的廣告是不能吸引用戶的。 而社交網絡式的營銷則不存在以上問題。由於社交網絡特殊的交互方式,決定了用戶可以在營銷過程中參與雙向的互動,當用戶融入廣告場景並成為營銷的一部分時,對於廣告的認同感自然產生。並且讓用戶參與到營銷過程中,就是完成差異化營銷的最佳方式,可以最大限度的降低傳統營銷帶給人的距離感。這二者相結合,社交網絡式營銷的優點自然不言而喻了。 傳統營銷在方式上,是單純的閱讀體驗,用戶與廣告之間只有一次閱讀機會。而社交化營銷則不然,用戶可以閱讀並轉發廣告內容,這就增加了信息的閱讀量,進一步提高了社會化營銷的營銷質量。 傳統營銷方式因為其傳播效率低下,導致了營銷成本的直接增加。雖然互聯網時代的營銷成本有所下降,可是依然不能避免廣告效率低下的問題。究其根本,還是傳播方式的問題。前互聯網時代只是將傳統的紙質電視等媒體資源放到了網上,用戶只是瀏覽廣告的方式從報紙電視變為計算機屏幕,沒有發生關乎營銷本質的進步。社交化營銷的另一個優點得以凸顯,相較於傳統營銷,成本更加低廉。因其傳播效率得到有效改善,社交化營銷必將逐步在營銷策略中佔據重要地位。 社交化網絡在改變我們生活的同時,也在改變著我們熟悉的一切。 圖片來源:iheima  ,  ClarisaHerrera  ,prochats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