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HYDE RUN》事前登錄開始!看HYDE的帥氣跑酷!   《PUBG: Battlegrounds》自1月12日起採行基本遊玩免費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今日9月24日發售!在此將偵探・八神所面臨的全新事件一次統整!【第3回特輯】   《地平線:西域禁地》:透過巧思戰勝敵人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第28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召開 | 董明珠講述格力零碳故事

商業

珠海2023年12月5日 /美通社/ -- 12月3日,在《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第28屆締約方大會「中國角」會議上,格力電器董事長兼總裁董明珠作為廣東地區企業代表發表《科技助力零碳時代》主題講話,向世界講述中國應對氣候變化進程中的格力零碳故事。

董明珠在第28屆聯合國氣候大會「中國角」會議現場演講
董明珠在第28屆聯合國氣候大會「中國角」會議現場演講

她提到,格力電器於2013年提出「讓天空更藍、大地更綠」戰略,目前已擁有40項「國際領先」技術,其中38項與綠色節能相關,產品遠銷全球190多個國家和地區,累計申請專利超11萬件。

格力歷經十年技術研發,創新性將光伏與空調產品進行跨界融合,全球首創「零碳源」空調系統,並在2021年全球製冷創新大獎賽中榮獲最高獎。據組委會測算,該技術可以降低空調碳排放85.7%。產品推出後,中東地區消費者購買了近1萬套搭載該技術的「光伏空調」,每年可減碳11萬噸。目前,「零碳源」系統已經落地於全球35個國家和地區、12000多個工程場景,進入中國「四大重點」示範工程專項。

2021年格力「零碳源」空調系統獲全球製冷創新大獎賽最高獎
2021年格力「零碳源」空調系統獲全球製冷創新大獎賽最高獎

此外,格力磁懸浮變頻離心機也是綠色發展代表產品,它相較傳統產品可提升能效30%以上,已運用在中國人民大會堂、北京冬奧會、卡塔爾世界盃等全球超10萬個重大工程項目中。格力高效制熱空氣源熱泵,可實現-25℃時制熱量不衰減,已廣泛應用於中國北方農村煤改電項目,相比燒煤節約74%的能耗。

未來,格力將致力於綠色生產、綠色製造方面投入研發,成為製造企業中的「綠色擔當」,為全球生態環境和人類美好生活貢獻中國智慧。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