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新生「MELTY BLOOD」啟動!「MELTY BLOOD: TYPE LUMINA」2021年發售決定!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Returnal》2.0更新帶來暫停循環和拍照模式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Project Eve》時尚動作新樣貌 

丘應樺東京推廣香港優勢

商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今日在日本東京先後與多名商界領袖和政府官員會面,推廣香港的獨特優勢和潛力,以及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龐大機遇。

  

丘應樺先與來自不同界別的主要商業夥伴舉行早餐會議,並與日本貿易振興機構主席石黑憲彥會面,介紹香港最新經貿發展和招商引資的新措施。

  

他隨後到訪知名跨國資訊科技和電子企業日本電氣,會晤特別顧問暨日本經濟團體連合會副會長遠藤信博,就加強港日商業合作交換意見。  

 

下午,丘應樺會面日本經濟產業副大臣太田房江、日本外務副大臣武井俊輔,介紹香港最新發展,並就促進更緊密雙邊關係和加強區域合作交換意見。

 

丘應樺在各會面中強調,在「一國兩制」方針下,香港憑藉開放自由的市場和良好法治的優良傳統,繼續獲公認為世界上擁有最佳投資環境的最自由經濟體,也是環球金融中心和全球最具競爭力的經濟體之一。

  

他歡迎日本政商界人士到訪,親身了解香港最新發展和優越營商環境,並體驗香港的城市活力。

 

此外,丘應樺應邀出席香港機場管理局為響應「你好,香港!」活動而在日本舉辦的贈送機票活動傳媒午宴。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