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PUBG: Battlegrounds》自1月12日起採行基本遊玩免費   K/DA聯名商品!羅技宣布將推出英雄聯盟官方電競產品「KDA COLLECTION」   CASIO VINTAGE × PAC-MAN 復古又俏皮的電子錶登場!   《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悲報】KOF少女遊戲「THE KING OF FIGHTERS for GIRLS」即將終止服務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楊潤雄期望入境團越來越多

商業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表示,團進團出安排推出不久,他期望登記的旅行團數目越來越多,但當局不會訂立指標。

 

楊潤雄今日出席電台節目後會見傳媒時表示,團進團出安排乃回應旅遊業界提出旅行團無法到食肆而推出的方案。他說,香港食肆眾多,相信透過討論,會有更多食肆願意參與。

 

他指,團進團出安排推出不久,旅行社需要設計行程吸引遊客,當局期望入境團的數目越來越多,但強調不會訂立指標。

 

至於黃碼規定可否進一步放寬,楊潤雄說,要視乎防疫抗疫要求和整體疫情數字,醫務衞生局有不斷檢討,強調只要環境許可和風險可控,當局願意再放寬。

 

對於Mirror演唱會舞蹈員昨日發出公開信,楊潤雄說,當局留意到涉事演唱會的綵排時間相對緊迫,或令舞台上的人士對舞台走位、設施未有足夠了解,因此在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報告中,建議未來要讓所有表演者有足夠時間綵排,以提高安全度。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