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終於在Nintendo Switch登場! 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一起來!天竺鼠車車派對!」發表!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實體版開放預購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哇噠!!KOF XV的新角色預告「喬・東丈」公開!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俄航2019年Skytrax世界航空獎評選中第八次被評為東歐最佳航空公司

商業

莫斯科2019年6月19日 /美通社/ -- 俄羅斯航空公司(Aeroflot,簡稱「俄航」)在2019年Skytrax世界航空獎(Skytrax World Airline Awards)評選中,再次奪得「東歐最佳航空公司」(Best Airline in Eastern Europe)稱號。2019年Skytrax世界航空獎頒獎禮於第53屆巴黎國際航空展(Paris International Air Show,在巴黎布爾歇機場舉行)期間,在航空航太博物館(Air and Space Museum)舉行。

Skytrax世界航空獎被譽為航空界的「奧斯卡」,每年由全球領先的航空公司和機場服務質量權威機構Skytrax組織舉辦。大獎評分根據全球最大的乘客滿意度調查得出,2019年獎項評選則是依據2018年9月至2019年5月進行的滿意度調查,以及採用英文、法文、西班牙文、日文、中文和俄文進行的網上投票。今年,來自超過100個國家的乘客為全球300多家航空公司進行投票評選。

俄航行政總裁Vitaly Saveliev表示:「第八次被評為『東歐最佳航空公司』,是對我們在全球層面上的努力的極大讚揚和認可。我們感謝所有投票支持俄航的乘客。他們的投票鼓勵我們進一步改進我們的優質服務,並實現在我們2023策略中所提出的宏大目標。」

Skytrax行政總裁Edward Plaisted則表示:「俄航依然是為客戶所真正喜愛的航空公司,此次贏得全球大獎是對所有俄航一線員工所提供的高品質服務的絕佳認可。」

俄航簡介

俄航是俄羅斯的載旗航空公司及國際航空聯盟天合聯盟(SkyTeam)引以為豪的成員。俄航的航線遍及54個國家的159個目的地。

俄航的機隊共擁有超過252架飛機,是全球營運飛機超過100架的航空公司中最年輕的一支機隊。2018年,俄航的客運量達到3580萬人次(俄航集團(包括旗下子公司)的客運量為5570萬人次)。

俄航是Skytrax四星級航空公司,並在2019年Skytrax世界航空獎(Skytrax World Airline Awards)評選中,第八次榮獲東歐最佳航空公司稱號。俄航還被美國航空協會APEX評為五星級國際航空公司。俄航被領先的品牌策略顧問公司Brand Finance評為世界最強航空公司品牌。

詳情請瀏覽:http://www.aeroflot.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