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XANALIA」主理的NOBORDER.z發表元宇宙對應型NFT交換卡遊戲「NFT DUEL」!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即使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同樂!《Super Mario Party》免費更新將可以連線遊玩!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KOF XV新角色「夏爾美」登場!介紹短片公開!   日本LAWSON與寶可夢「波加曼」聯名於9月21日開跑!還有炸雞塊君「波加曼 檸檬口味」! 

7/21 全球科技綜觀: 紅米 Note 暗地傳資料至中國,App 也藏木馬

商業

紅米 Note 暗地傳送資料至中國 機上盒、App 也藏木馬

小米手機最近幾年無論在在中國或台灣市場的銷售都不錯,由於規格與價位相對划算,只要在網路上開放訂購,幾乎都以「秒殺」的速度被訂購一空。雖然小米機的有著高 CP 值的評價,不過最近在香港討論區中,使用者實測了小米推出的紅米 Note 手機,發現紅米 Note 居然會在背地裡傳送資料至中國伺服器,除此之外,多款中國推出的 Android 影音多媒體軟體也被報導內建木馬程式。

(資料來源:科技新報

Uber 說:將來,你可以用它來預訂郵輪出行

在融資 12 億美元,交易估值高達 182 美元後,Uber 公司 CEO Travis Kalanick 接受采訪時說,Uber 的未來不是現存的出租車市場,而是正在創造的新市場。我當時以為,Uber 是讓人們徹底從開車、打車中解放出來,使用 Uber 一鍵叫車來出行。現在看來我錯了,Uber 的眼光不僅僅局限在地面交通上的“車”,它要改變的是整個交通出行。其中一個佐證就是上個月 Uber 在波士頓測試的“UberBOAT”項目。

(資料來源:SHIFT

Google Venture 說,Uber 估值將比豐田更高

Bill Maris 是 Google Venture 的一位執行合夥人,也是 Uber 公司的投資人,他表示 Uber 公司的長期價值將會達到 2000 億美元,甚至更多。這個金額,大概相當於豐田公司的市場價值。

(資料來源:快鯉魚

砍掉重練的人生:法官助理轉行設計 APP,每天追尋自己的熱情才算真的活過

為什麼一位法律系畢業,在法院工作兩年多的年輕人,會在這樣一個科技感十足的場合中出現呢?我們來看看 70 年次的胡智華如何在 30 歲時,找到自己的熱情呢?

(資料來源:關鍵新聞網

Pinterest 已超越 Twitter 成為 Buzzfeed 第二大導流社交網絡

據 Forbes 對 Buzzfeed 負責數據和增長的負責人 Dao Nguyen 的採訪,Pinterest 已經頂替 Twitter 成為其第二大導流社交網絡,Facebook 仍是第一。而兩年前時,Buzzfeed 開始有意生產適合在 Pinterest 上分享的內容。

(資料來源:36kr

雅虎在美國桌面搜尋市佔率至 9.8%,創歷史最低

市場分析機構 comScore 發布的最新數據顯示,今年 6 月份,雅虎在美國桌面搜索市場的份額已經跌至 9.8%,首次跌破 10%,創歷史新低。Google 6 月份的市場份額為 67.6%,Bing 的市場份額為 19.2%。

(資料來源:36kr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