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發售日確定!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KOF XV新角色「坂崎百合」角色預告公開!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將於2021年9月24日登陸 PS5   MSI 推出高 CP 值 27 吋曲面電競螢幕「Optix G27C7」 

新華絲路:伊利成功收購新西蘭第二大乳業合作社 Westland

商業

北京2019年8月2日 /美通社/ -- 中國乳業巨頭內蒙古伊利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資子公司香港金港商貿控股有限公司於8月1日成功完成了對新西蘭第二大乳業合作社Westland Co-operative Dairy Company Limited(簡稱「Westland」)的收購。

伊利集團收購Westland乳業交割儀式於8月1日在奧克蘭博物館舉行
伊利集團收購Westland乳業交割儀式於8月1日在奧克蘭博物館舉行

將Westland整合進伊利集團有望提升公司的全球整合能力,為全球客戶提供優質產品,滿足不同的需求。它還將進一步推動伊利主席潘剛提出的「全球健康生態圈」(Global Health Ecosystem)理念,以「共用健康可持續發展體系」(World Integrally Sharing Health)為主題,重組乳品產業格局。

伊利集團行政總裁張劍秋在交割儀式上表示,此次收購是一幅質量、技術、資源、市場結合的完美畫作,也是伊利「乳業絲路」加速全球產業融合的重要里程碑,構建起了橫跨太平洋的「乳業橋樑」,並重組了乳品產業格局。

在此次收購中,伊利展示了自身良好的企業形象和帶領Westland走向更強大未來的企業實力,近96%的Westland奶農股東參與了對伊利收購要約的投票,其中贊成票高達93.79%。這項交易也獲得了新西蘭相關當局的批准。

近年來,伊利積極深化全球產業合作,在美國、大洋洲和亞洲等奶業高度發達的地區建立支持性、綜合性資源、創新和市場體系。

在美國,伊利主導實施了「中美食品智慧穀」(Sino-US Food Wisdom Valley),與眾多美國一流高校和科研機構展開合作。

在大洋洲,伊利投入30億人民幣建設全球最大的一體化乳業基地之一 -- 伊利大洋洲乳業生產基地。

在東南亞,伊利於2018年11月收購了泰國本土最大的冰淇淋和冷凍食品配送公司Chomthana Company,並在收購後一個月內,成功將公司產能提高30%以上。

不斷積累的國際成就增強了伊利在全球乳品行業的影響力,並為中國企業走向國際化提供了更多的成功範例。

查看原始鏈接:https://en.imsilkroad.com/china%20brands/p/307379.html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802/2542036-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