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原神Ver.2.2預告節目將於10月3日「TGS 2021 ONLINE」播出!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超級炸彈人 R ONLINE》正式上線!與Fall Guys的合作突擊展開!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公民科達標成績符公務員入職要求

商業

教育局今日宣布,高中公民與社會發展科於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的「達標」成績將被視為符合相關公務員職系的入職要求。

 

首屆公民科文憑試明年舉行,成績匯報分為「達標」與「未達標」。

 

就目前以任何五個中學文憑科目達第二級或同等成績作為入職學歷要求的公務員職系而言,公務員事務局接受公民科的「達標」成績為該五科達第二級成績的其中一科。

 

教育局表示,公民科主題包括「一國兩制」下的香港、改革開放以來的國家,以及互聯相依的當代世界。公民科的內地考察也屬於該科的組成部分,但不涉及公開評核。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