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華碩發表搭載兼具遊戲模式和遙距辦公模式的遊戲路由器「RT-AX86S」!最大傳輸速度可達4804Mbps!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超級炸彈人 R ONLINE》正式上線!與Fall Guys的合作突擊展開!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小蒂娜的奇幻樂園》遊戲預告片大解析 

移遠通信正式成為滬港通標的股

商業

上海2020年2月24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無線通訊與GNSS定位模組供應商上海移遠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603236.SS)今日宣佈,該公司股票已於近期入選上海證券交易所380指數樣本股,同時被納入滬股通股票名單。這意味著,符合條件的海外機構或個人投資者目前可通過香港證券交易所投資移遠通信股票,股票代碼為93236

滬港通是滬港股票市場交易互聯互通機制,允許兩地投資者通過當地證券公司或經紀商買賣規定範圍內的對方交易所上市的股票。其中,可通過滬港通進行北向交易的合資格證券包括上證180指數、上證380指數樣本股,以及在兩地交易所雙重上市的股票(A+H 股)。

2019年7月16日,移遠通信在中國市值最大的證券交易所 -- 上交所主機板上市,當年12月16日即入選上證380指數樣本股。上證380指數由380只增長速度快、盈利能力強、行業優勢明顯的股票組成,主要用於反映成長性新藍籌股的整體表現,其樣本股通常每半年定期調整一次。

作為業內最大的物聯網模組供應商,移遠通信不斷革新技術,打造完美產品組合,推進全球化佈局並提供卓越的技術支援服務,在過去幾年業績快速增長。2019年前三季度,其營收達到28.55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53.32%。截止到2020年2月21日,移遠通信股票收於每股244.41元人民幣,自7月16日上市以來(發行價43.93元/股),股價漲幅超過四倍,目前總市值增至217.96億元人民幣。

在業績不斷向好的同時,移遠也持續加大研發投入,希望用技術創新來驅動未來增長。2019年四季度,移遠合肥研發中心迎來喬遷,發展規模再上新臺階;同時,公司在歐洲貝爾格勒正式成立了首個海外研發中心,將為海外客戶提供當地語系化的研發支援。毫無疑問,移遠通信已經成為全球物聯網創新的領導者,率先推出的一系列通信模組成為行業發展的風向標,包括5G、LPWA和C-V2X模組等。

移遠通信董事長兼CEO錢鵬鶴先生表示:我們一直致力於通過物聯網技術來創造一個更加美好的世界。我很自豪移遠通信股票能夠被納入滬股通,這是對我們的極大認可和鼓勵。我們也將繼續專注為各行業客戶提供最好的產品和服務。

關於移遠通信

上海移遠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603236)是全球領先的物聯網模組供應商,擁有涵蓋5G、車載前裝、LTE/LTE-A、NB-IoT/LTE-M、安卓智能、WCDMA/HSPA(+)、GSM/GPRS和GNSS模組的完備產品線以及豐富的行業經驗。公司可提供包括蜂窩通信模組、物聯網應用解決方案及雲平臺管理在內的一站式服務,主要應用於車載運輸、無線支付、智慧能源、智慧城市、智慧安防、無線閘道、工業應用、醫療健康和農業環境等領域。更多資訊,敬請訪問移遠官網LinkedInFacebook and Twitter,或發送郵件至[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