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SAMURAI SPIRITS」季票3的新增角色「查姆查姆」預告公開!下載日確定!   《Jett: The Far Shore》遊戲搶先看   X JAPAN、LUNA SEA、GLAY 三大天團聯手!【音樂人官方認證】視覺系音樂節奏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正式公開!   PSP 初代女神異聞錄 & 2 罪‧罰最後降價!三千日圓買三款遊戲還有找零!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Apple]7吋iPad開發完成?

科技

iPadbattery

iPad 7吋版本傳聞自四月起不斷傳出,在Samsung Galaxy Tab推出後更甚。但Apple始終對此消息封口不談。但來自中國的最新消息,這塊7吋平板,似乎已經完成?

 

根據國內網站Shanzai.com,他們言之鐅鐅指Apple確實正開發7吋平板,更已經完成。而這部7吋平板設計,看來像放大版iPhone 4多於縮小版iPad。

如果認為國內網站的消息信不過,那給各位多個來自中文版的經濟日報的消息。他們在八月已經報道Apple正開發縮小版iPad,因為9.7吋的iPad對某些用家來說實在太大和太重。縮小後,重量會由現時的700克減少到500克。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