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Nintendo Switch平台新作《牧場物語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x NSEW K11 Musea 宣傳活動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打機區域煥然一新!Frienbr x Saiga NAK的香薰噴霧登場!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香港通訊創新分享會精華: AI 機械人、廣東話對話

商業

由影響通訊舉行的香港通訊創新分享會早前圓滿結束,集團主席陳重義先生帶領他的團隊,展示2018年最新產品,當中比較突出的產品有盤點書機械人「佳佳」- 只需數秒便能盤點超過一百本書;大廈管理員機械人「安安」- 會用面容分析及廣東話對話,印出二維條碼開門;智能鏡融入傢私中、智能尿褲通知醫護人員及時更換等,既創新又實用帶比一眾參加者驚喜。

這篇文章 香港通訊創新分享會精華: AI 機械人、廣東話對話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