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PS Blog 2021 年度遊戲投票現已開始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IKEA聯乘ROG電競系列 免費體驗IKEA電競體驗館!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趴著睡、仰著睡都好眠的電競枕頭!Bauhutte「可洗長枕 BHB-1000P」新發售! 

巨星傳奇(6683.HK)榮獲《AM730》頒佈「傑出上市公司大獎2023」

商業

香港, 2023年12月8日 - (亞太商訊) - 12月5日,由《AM730》、《鳳凰網港股》與德勤中國聯合舉辦的「傑出上市公司大獎2023」獲獎名單正式公佈。今年共有22家企業上榜,包括長江實業(001.HK)、中華煤氣(003.HK)、華潤電力控股(0836.HK)、新鴻基地產(0016.HK)、及今年剛剛上市的巨星傳奇(6683.HK)等。

該獎項至今已舉辦至第十四屆,旨在表彰於股票市場、業務增長等方面有出色表現的上市企業。獲獎名單由專業團隊選出,並由基金經理、資深股評人及股票分析師等擔任評審委員評核,在兩地傳媒界、財經界、商界以及投資界均具有較高影響力。

巨星傳奇獲獎後表示,公司榮獲「傑出上市公司大獎2023」充分展現了資本市場對公司業務發展、企業營運的高度認可;公司將在未來不斷豐富業務發展模式,積極應對市場挑戰,為股東及客戶創造更高價值。

巨星傳奇(6683.hk)獲頒「傑出上市公司大獎2023」

今年港股市場持續維持弱勢,巨星傳奇憑藉自身獨特的盈利模式和投資亮點跑贏市場。股價自上市以來持續高企,一度升高至10.28港元,較招股價4.25港元漲241.8%,從一眾新股中脫穎而出。

據了解,巨星傳奇的業務由IP 創造與運營以及新零售兩部分組成,在IP創造及營運與新零售業務的雙輪驅動下,巨星傳奇既能夠讓兩個業務獨立產生收入,同時彼此之間可以產生聯動,其協同效應形成可觀的流量閉環以獲取收入。而近期,由巨星傳奇投資並製作的周杰倫的真人秀綜藝節目《周遊記2》在浙江衛視開播,首集即創收視率第一的佳績,在國內引起熱議。



Copyright 2023 亞太商訊. All rights reserved. www.acnnewswire.com
ACN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