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PS5 四月更新推出新的儲存空間選項和社交功能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美到令人屏息的畫面表現!「地平線 西方禁地」PS5 實機畫面曝光!   日本vs香港vs台灣!「街霸5」5on5大會「PentagonCup」香港會場實況報導!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施政報告肯定公務員所付努力

商業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今日向全體公務員發信,並與四個公務員中央評議會和四個主要跨部門公務員團體代表會面,簡介施政報告與公務員事務相關的政策措施。

 

楊何蓓茵以繼續強化管理、提升工作效能為題向公務員發信,簡述施政報告中強化公務員管理、加強培訓等政策措施。

 

她指,公務員團隊的表現和效率是提升政府治理水平的成功關鍵。各部門人員一直竭盡所能,努力為市民服務,不論超強颱風或世紀暴雨襲港,都齊心合力作出應變,加速社會復常。行政長官在施政報告對人員的努力和付出予以充分肯定。

 

她又說,施政報告持續強化公務員管理制度,讓團隊進一步提高效能,盡展所長,迎接更多新挑戰;公務員隊伍須時刻秉持不畏困難、果敢創新、以人為本的精神,積極為市民做實事,全力協助行政長官施政。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