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觀看1月22日「Resident Evil Showcase」直播節目   《SteelRising》創新玩轉動作類型遊戲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一番賞「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無憂無慮的海島生活每天都開心無比~」12月8日發售!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Infinium 正式更名為「富融銀行」

商業

由騰訊控股有限公司、中國工商銀行(亞洲)有限公司、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高瓴資本聯同香港著名商人鄭志剛先生(透過其投資主體Perfect Ridge Limited)合資組成的虛擬銀行貽豐有限公司Infinium Limited今日宣布正式更名為富融銀行有限公司(Fusion Bank Limited,下稱富融銀行)。富融銀行(前稱貽豐有限公司Infinium Limited)於2019年獲金管局頒發虛擬銀行牌照。公司總部設於香港,並將嚴格遵守由金管局設立的監管規定及指引。此外,富融銀行擁有嚴密的風險監控系統,保障用戶私隱及資料安全,為客戶客戶提供嶄新、高效及安全的全方位虛擬銀行金融服務。

虛擬銀行的中文名字「富融」寓意「融通全球,造富於人」;而英文名字「Fusion」的意思為融合:把不同的事物互相滲透、融合為一體,從而產生巨大的能量,情況就好比Fusion Bank結合各個股東的專長,釋放出龐大力量以驅動金融科技的發展。在品牌標誌方面,整個圖形由六個「能量圈」組成,分別象徵著創新、科技、智慧、領先、高效及用戶為先的銀行使命。標誌以不規則的柔性圓圈呈現,象徵富融銀行的貼心服務體驗。而黃紅橙的色調配搭深紫灰亦更凸顯能量感。

騰訊集團副總裁暨富融銀行董事長賴智明先生表示:「是次更名讓我們更能夠清楚傳遞富融銀行的品牌理念。富融集合了各方金融科技的精英,發揮互融聚變的龐大力量,驅動帶領本港金融科技業的發展,同時創造出嶄新的財富管理生態。展望未來,富融將憑藉不斷產生的巨大能量,以及源源不絕的創意動力和領先的金融科技,為普羅大眾帶來智慧創新、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務 體驗。」 富融銀行行政總裁岑志豪先生表示:「自獲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頒發虛擬銀行牌照以來,我們一直密鑼緊鼓地籌備公司架構、團隊成員、產品開發、流程設計及用戶體驗等,務求為本港市民及中小企業提供高效、創新及安全的全方位虛擬銀行金融服務。透過金融科技及創新意念,我們期望富融銀行正式開業後能對本地金融服務帶來革命性的突破機遇及新氣象。」

富融銀行將秉承促進普及金融的理念,為現時未能受惠於傳統金融體系的消費者如小額存戶提供服務,當中的措施包括不設最低戶口結餘要求及免收最低戶口結餘收費等,讓香港普羅大眾及中小企業均能享受優質的銀行服務。

這篇文章 Infinium 正式更名為「富融銀行」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