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紀念人中之木村突破100萬套!《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推出超特惠價!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Jack by Podo Labs 把任何靚聲耳筒變成無綫藍牙耳機!

商業

好多人用無綫藍牙耳機的原因是方便不用插線,但追求音質的朋友就會不滿藍牙耳機的音質,如果又要好音質又要無綫的話價錢就會好貴。Kickstarter 最近有一個眾籌的項目是一個可把耳筒變成無綫藍牙耳機的產品。

Jack by Podo Labs 是一款輕便的藍牙接收器,可以在把藍牙輸出至 3.5mm 的耳機。Jack by Podo Labs 也提供了音樂分享、12 小時電量及 aptX 輸出等。

Jack by Podo Labs 目前在 Kickstart 眾籌中,USD$25 可購一部,$49 可購兩部。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podolabs/make-any-headphones-wireless-jack-by-podo-labs/widget/video.html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Jack by Podo Labs 把任何靚聲耳筒變成無綫藍牙耳機!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av/jack-by-podo-labs-any-headphone-to-wireless/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