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Godfall》現已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MAD CATZ無線電競滑鼠R.A.T. DWS 反應時間0.2ms以内   畢業前最後禮物 Holo Live人氣VTuber桐生可可公開新造型   《Two Point Hospital: Jumbo Edition》從醫院送上一劑荒謬良方 

Nokia 2 超入門級數百元 Android 手機曝光!

手機

Nokia 似乎認為入門級的手機市場很大潛力,本來 Nokia 6 已經勉強算是一部中階的 Android 機,之後推出的 Nokia 5 及 Nokia 3 的規格已經是入門級的 Android 手機,不過今天來自內地的消息指出 Nokia 將會推出一部更加入門售價更便宜的 Nokia 2。

據悉,Nokia 2 的外型與 Lumia 620 非常相似。由於 Nokia 2 的規格相當入門,所以也放棄了觸控式的按鍵,改用了屏幕虛擬鍵。另外,處理器方面將會採用 Snapdragon 210 / 212。

至於售價方面,Nokia 3 的台灣售價已經只是折合港幣 $910 左右,如果 Nokia 2 推出的話,可能只會賣 600 – 700 元左右。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Nokia 2 超入門級數百元 Android 手機曝光!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nokia-2-very-cheap-entry-level-android-phone/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