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SAMURAI SPIRITS」季票3的新增角色「查姆查姆」預告公開!下載日確定!   2D對戰格鬥遊戲《MELTY BLOOD: TYPE LUMINA》開始開放預約數位版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PS VR動作冒險遊戲《Fracked》今夏上市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獲取大會限定角色顏色包!「碧藍幻想VS」官方線上大會「GBVS Cygames Cup 2021 Winter」比賽接受登記!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WWDC 2012 將在 6 月 11 日舉行?iOS 6 及 iPhone 5 應該走不了囉!

手機
Apple 每年都會在六月夏天的時候舉行「蘋果全球研發者大會」(WWDC),並且會在大會中發佈新產品。這次流出 WWDC 確實日期的消息是由自印度的傳媒,而透露者則是印度一位高中生。 據講,這位名為「Rahul Agarwal」的天才小子,為 iOS 裝置編寫的安全系統非常出色,更加獲得蘋果方面的欣賞,除了給予這位小子 2000 美元的獎勵外,更加邀請了他出席 6 月份於美國舉行 WWDC 2012,而邀請信上就註明了 WWDC 2012 的舉行日期為 2012 年 6 月 11 日。 那麼,在 WWDC 2012 中,Apple 將會為大家帶來甚麼驚喜呢?根據估計,Apple 將會推出新版本的 iOS 6,會加強雲端方面的整合。另外,WWDC 2012 中還可能推出 iPhone 5 及 iTV 等產品呢! [資料來源:theverge] 轉載網站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