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波導的勇者!「玩偶 等身大路卡利歐」即日起在日本寶可夢線上中心接受預購中!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美到令人屏息的畫面表現!「地平線 西方禁地」PS5 實機畫面曝光!   觀賞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0」就能獲得報酬!荒野行動 × 咒術迴戰聯乘決定!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Barracuda Email Threat Scanner 揭示企業網絡安全方案存漏洞

商業

Barracuda 發表優化的Barracuda Email Threat Scanner。這個免費工具可協助企業偵測成功避過電郵閘道的遺漏攻擊,例如魚叉式網絡釣魚、商務電郵詐騙(BEC)、對話劫持和冒充服務等重點定向攻擊。 

Barracuda Email Threat Scanner掃描提供偵測報告,檢視來自企業內部的攻擊,以及可能備受威脅的域名和員工,協助企業辨識現有電郵安全解決方案的不足和評估安全漏洞。 

更新後的Barracuda Email Threat Scanner帶來全新用戶體驗,由用戶界面至掃描器控制儀表版全面提升,包括:

  • 掃描預覽頁面,讓用戶在掃描時監測進度。 
  • 提供初步結果,當Email Threat Scanner進行掃描時,可儘早知道結果。 
  • 優化報告儀表版,令用戶更易掌握和理解具體的威脅偵測內容和發現。 
  • 用戶現時可直接從Barracuda Email Threat Scanner上啟動Barracuda Sentinel 14天免費試用,以體驗持續防護的效益。 

於2020年,共有4,550間機構使用Barracuda Email Threat Scanner掃描多達2,600,531個電子郵箱,並成功偵測到2,029,413次攻擊,每間機構平均遭受512次攻擊。即使已部署電郵閘道方案掃描,每七個電子郵箱就有一個(14%)仍被攻擊一次或以上。 

在檢測到的2,029,413宗攻擊中,大致可分為網絡釣魚、欺詐、勒索和商務電郵詐騙四類電郵威脅。網絡釣魚是企業電郵安全解決方案經常遺漏的第一大威脅(佔59%),其餘分別是詐騙(39%)、勒索(9%)和商務電郵詐騙(8%),後者攻擊具高度個人化,攻擊者一般以小量發送。 

Barracuda Networks亞太區副總裁James Forbes-May表示:「香港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在2020年首9個月內,錄得超過34,551宗網絡安全個案[i]。網絡釣魚攻擊仍然是最大的威脅之一,由於攻擊技術更趨複雜,魚叉式網絡釣魚威脅比以往更具威脅。即使企業已部署電郵防禦解決方案,不少攻擊都能避過閘道進入用戶收件箱。數字正反映傳統電郵閘道的防護力不足,客戶應該使部署以API為基礎的電郵防禦,以獲得更全面的保護。」 

Barracuda Sentinel直接整合到Office 365中,以檢測安全閘道或無法偵測的內部郵件系統威脅。如欲得到更多信息,請瀏覽https://www.barracuda.com/products/sentinel。 

這篇文章 Barracuda Email Threat Scanner 揭示企業網絡安全方案存漏洞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