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開箱】三模連線!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Mass Effect傳奇版》:再平衡、微調與機制強化處理   hololive與日本全家第3彈合作企劃!「#ホロマート キャンペーンvol.3 5月5期生“May” you be happy」於5月11日開跑!   新《Stranger of Paradise》試玩版現已上線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小米發佈 Android One 新產品 小米 A2

商業

小米在香港與豐澤獨家合作,第一次在豐澤全線平台首發推出小米手機,首四週於全線豐澤及 eShop 率先獨家發售其 Android One 手機最新產品 小米 A2 ,售價 1,999 港元 (4GB +64GB)。是次是繼今年 5 月小米與長江和記實業有限公司 (「長江和記實業」) 宣佈合組全球策略聯盟後的最新發展項目。另外,雙方更獨家聯合發佈米家智能電風扇「座地式」,售價僅為 519 港元。

小米 A2 與米家智能電風扇「座地式」會於全線豐澤及 eShop,以及小米之家、小米網率先發售。

小米香港營運總監羅燕說:「上一代 Android One 產品小米 A1,憑著優秀的用戶體驗和厚道的價格,在香港廣受歡迎,這次小米 A2 帶來了更好的體驗,在豐澤的支持下,定會取得更佳的成績。」

豐澤香港營運總監區文慧小姐蒞臨小米 A2 香港發佈會並表示:「豐澤十分高興再次與小米合作,成為全港。顧客可於豐澤全線分店及網店率先購買小米 A2。我們對小米 A2 的表現很有信心,期望未來與小米有更多合作,為顧客提供更多高質、價錢相宜的電子產品選擇。」

小米 A2:旗艦性能前後 2,000 萬「治癒系」拍照

小米 A2 採用 5.99 吋 18:9 全屏幕,搭配第五代 2.5D 康寧強化玻璃(Corning® Gorilla® Glass 5),整體纖薄輕巧,僅達 7.3 毫米厚。「小蠻腰」的設計,更讓小米 A2 的視覺厚度大幅收窄,更易掌控。後置超淺指紋區結合機身防指紋塗層,手感如絲般順滑。

小米 A2 前置相機使用的 Sony IMX376 感測器,支援像素四合一技術。暗光場景下,IMX376 的四個像素將四合一成 2.0μm 的大像素,大幅提高單位像素感光量,讓夜景拍照和視頻更清晰、明亮。在極暗環境下,也可自動打開柔光燈補光。而在光線充足的日光下,前置相機則具 備 2,000 萬像素高解像度,眉毛、頭髮都清晰分明。

此次小米 A2 採用全 Sony 相機,後置 1,200 萬像素 Sony IMX486 加上 2,000 萬像素 Sony IMX376 的組合,可基於不同光線環境自動切換成像。配備 IMX376 四合一 2.0μm 大像素結合 雙 f/1.75 大光圈,大幅提升進光量。即使光線不佳,夜景人像模式拍攝仍然清晰。

小米 A2 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660 AIE 移動平台,讓用戶享受高智能的手機操作。 此外,配備 4GB 的 LPDDR4x 記憶體,更帶來足以媲美旗艦級的強勁性能和持久續航力。

Android One 系列新品,系統升級更輕鬆

小米 A2 作為 Android One 系列手機,搭載 Android 8.1 原生系統,內置 Google 最新 AI 軟件,可根據使用者習慣優化電池管理。此外,支援 Google Assistant 和 Google Lens 等功能,使用更加方便。手機也內置 Google Play Protect 防護機制,每月安全軟件更新,用戶無需擔心私隱安全。其中,小米 A2 還加入了 Google 的 Project Treble 計劃,系統升級更快更容易,使用者可輕鬆享受最新服務。

小米 A2 在香港發售 4GB+64GB 版本,售價 1,999 港元,將於 8 月 7 日中午 12 點於全線豐澤及 eShop ,以及小米之家、小米網率先發售。

用科技創造自然風 米家智能電風扇「座地式」

米家智能電風扇「座地式」,採用翼型剖面 7 羽葉扇葉,直流電機輸出穩定強勁風源。它通過自主研發的模擬自然風的算法,炎炎夏日,在家中也能讓用戶享受自然風吹拂的幸福感。電風扇還支持智能應用程式控制,100 檔無級變速調節風速,操作更簡單、方便。米家智能電風扇「座地式」售價僅為 519 港元,將於 8 月 7 日中午 12 點於全線豐澤及 eShop ,以及小米之家、小米網 發售。

 

這篇文章 小米發佈 Android One 新產品 小米 A2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