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本週的《Destruction AllStars》:青牙挑戰系列賽、第一季內容搶先報,以及更多內容   PS Blog 2021 年度遊戲投票現已開始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即滿1週年 《泡泡糖忍戰》紀念活動開跑!第6賽季同時開跑!   PS VR動作冒險遊戲《Fracked》今夏上市 

紅米3S 減價 $100,雙 11 賣 HK$999!

商業
mi-redmi-3s-hk-999

小米將會在 11 月 11 日舉行雙 11 活動,除了推出新產品之外,部份舊產品都有減價促銷。今天,小米官方正式公佈紅米 3S 將會減價 100 元,最新港行售價為 HK$999,另外 7 天內購買也有用戶補償。

降價前七日內買機用戶 免費領取 HK$100 小米網現金券:

2016 年 11 月 3 日 – 11 月 9 日(包括首尾兩日)期間透過小米香港官網成功付款的紅米3S(不包括已辦理退貨的用戶。) 2016 年 11 月 3 日 – 11 月 9 日(包括首尾兩日)期間在香港小米之家購買紅米3S 的用戶,可自行到以下網址:https://goo.gl/forms/TT4Li8HiUfFFIm… 登記,或帶同購機單據及該部手機往香港小米之家,由職員為您登記用戶資料及小米帳號(如未有可即時申請),其後系統會將 HKD$100 香港小米網現金券至該小米帳號內。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紅米3S 減價 $100,雙 11 賣 HK$999!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mi-redmi-3s-hk-999/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