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2021年最初的免費更新!增加狂歡節及季節品項!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J.Wong 表示積極研究 Meizu M9 升級 Android 2.3 的可能性

科技


相信不少人對於 Meizu M9 有一定的期待,根據最新的消息表示,Meizu M9 將有望在聖誕前後正式上市。Meizu M9 是內地廠商魅族打造的首部 Android 2.2 手機,在系統介面上有深度的客製化,以令用戶可以更容易上手。


(...)閱讀全文J.Wong 表示積極研究 Meizu M9 升級 Android 2.3 的可能性 (33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