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VTuber團體合作企画 彩虹社x東急手創館澀谷店商品先行販賣 10月18日開始!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置身於未來!官方宣布推出PS5全新VR控制器! 

手遊預計2021年佔整體市場份額60%

商業

近年不少的手機遊戲大作例如PokémonGo,Fortnite在整個手機遊戲的份額佔據了一定的地位。展望未來,這個形勢似乎不會很快改變。根據Newzoo對Google 在Android Developers Blog 上分享的分析,到2021年,移動遊戲預計將佔全球遊戲收入的近60%。

關於手機遊戲的主題,Google 為開發者創建Android遊戲推出了一些新工具去幫助他們。最值得注意的是,Play商店的預註冊功能現在可供所有人使用 – 這使得開發人員可以輕鬆地推廣他們的遊戲。

 

資料來源: Android Central

這篇文章 手遊預計2021年佔整體市場份額60%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