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 VR《DOOM 3:VR版》令噩夢真假難辨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由扳機社負責製作!「METALLIC CHILD」動畫 PV 曝光!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OCR Scanner 媲美掃描全能王照片轉中文 App 限時免費

商業
相信大家都聽過或用過知名的行動裝置拍照掃描軟體:「



以繁體中文為例,為了達到更好的辨識效果,在辨識文字前我利用內建的照片裁切工具,裁切出我想要辨識的文字範圍,按下右下方的確認。

稍等一會,就可以看到「 Scanner with OCR 」讀出來的繁體中文內容了,有頗高的成功比例,大多文字與部分標點符號都可以讀取出來。




如果以同樣一張紙本照片,來比較看看「 Scanner with OCR 」與「掃描全能王」的話。

只要照片拍得夠清楚,紙本文件本身沒有太過破格的排版,單純文字內容的照片的話,「 Scanner with OCR 」可以很好的辨識出裡面的繁體中文內容,例如下面這段文字,只有兩個字辨識錯誤。

而使用者可以在辨識成功後,把辨識出來的純文字檔案傳送到電子郵件或你的其他 App 中保存,以利後續編輯。




其實「掃描全能王」效果更好,只有一個字辨識錯誤,對於中文辨識有最高的成功機率,不過要把照片提取成純文字檔案的話,需要升級成每個月付費的帳戶。

如果你只是偶爾需要真的「拿出」照片上的中英文內容,那麼或許趁「 Scanner with OCR 」限時免費時下載,可以以備不時之需。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