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2021年PlayStation編輯精選整合   吉田修平最喜愛的2021年PlayStation Indies遊戲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PolyU Notebook Ownership Program 2017 – HP、Lenovo、Apple 及 Microsoft!

商業

來了來了,不論你是正在就讀 PolyU 的同學、準備入學的新生還是已經畢業的舊生也要留意,因為 PolyU 的 Notebook Ownership Program 2017 剛剛有消息出爐。今年 PolyU 將可購買 4 個品牌的電腦,包括 Apple、HP、Lenovo 及 Microsoft。

今年 PolyU Notebook Ownership 2017 的 Roadshow 分為兩節:

第一階段

  • 日期:8 月 11 日至 8 月 28 日
  • 時間:11:30 – 20:00 (11 Aug) / 09:30 – 18:00 (12 Aug – 13 Aug) / 09:30 – 20:00 (14 Aug) / 11:30 – 20:00 (15 Aug – 16 Aug)
  • 地點:S403, Core S, POLYU

第二階段

  • 日期:9 月 6 日至 9 月 16日
  • 時間:11:30 – 20:00 (Mon – Fri) / 12:00 – 18:00 (Sat – Sun)
  • 地點:VA109-111, Shaw Amenities Building, POLYU

至於網上訂購則會在 8 月 11 日 (上午10時) 至 10 月 31 日。

PolyU Notebook Ownership Program 2017 網上訂購網址
http://www.hknotebook.com/np17/polyu/

手提電腦詳細型號及售價將於 8 月 1 日公佈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PolyU Notebook Ownership Program 2017 – HP、Lenovo、Apple 及 Microsoft!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notebook/polyu-notebook-ownership-program-2017/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