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看《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如何改編〈小美人魚〉篇章   在《決勝時刻:太平洋戰區》第一季即將推出的內容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MONSTER HUNTER RISE活動任務開跑!任務完成後即可得到特殊動作或貼圖!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試玩】終於上市了!在PS5上試玩「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Line Pay 在日本推首張 Visa 信用卡:推動電子支付發展 冀提高LINE Pay的國際能見度

商業

無現金支付常常被視為未來的支付形式,而 Line 近日宣佈聯同 Visa,在日本推出首張聯名信用卡。透過此聯盟與新服務,只要將 LINE Pay Visa 聯名卡綁定至 LINE Pay 帳戶,不必出示實體卡片,就可以用手機直接刷卡消費,將拓展日本用戶行動支付選項,加速日本境內無現金化的發展,期望藉由 Visa 的全球網絡提高 LINE Pay 的國際能見度。

 Line Pay 在日本推首張 Visa 信用卡 不需實體卡片即可刷卡

Line 是日本最大的聊天應用程序,估計註冊用戶達 5000萬。而這次與 Visa 合作推出新信用卡,允許用戶在任何接受Visa的零售商處付款,拓展日本用戶行動支付選項,加速日本境內無現金化的發展,並提高LINE Pay的國際能見度。此外,用家在第一年期間,3%的支出將會回贈到 Line Points 的虛擬貨幣,可以用於購買貼紙和其他內容。

Line 曾在 2016年推出 JCB 聯名的儲值卡,需要先在 Line Pay Wallet 入面增值才能使用。而這次的 LINE Pay Visa 卡只需要綁定至 LINE Pay 帳戶,便可在LINE Pay合作商家內出示手機螢幕直接刷卡結帳,不必出示實體卡片。

推動日本電子支付發展

電子支付常常被視為未來的支付形式。在中國,微信和支付寶已成為中國支付的主流方式,但這並不代表零售商一定有信心或資源來支持 Line 或其他電子錢包。

在日本,現金仍然是支付的主流方式。而日本政府正在持續推動無現金化,以迎接 2020年奧運會。Line 作為該國主要的聊天應用程序,對於推動在日本本地的電子支付有很大的優勢。

資料來源:techcrunch

這篇文章 Line Pay 在日本推首張 Visa 信用卡:推動電子支付發展 冀提高LINE Pay的國際能見度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