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尤菲登場!追加全新故事篇章的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6月10開始販售!   實況直播節目「本田翼直播!大家一起MonHan RISE」公開詳細內容!有機會與モンハン老師一起組隊狩獵!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香港寬頻企業方案推出經濟實惠及可快速安裝的「智能體溫探測方案」

商業

香港2020年3月19日 /美通社/ -- 香港寬頻企業方案今天宣佈推出經濟實惠及適時的「智能體溫探測方案,旨在協助香港各行各業減輕在其場所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風險。

 

「智能體溫探測方案」應用了先進的物聯網(IoT)和人工智能(AI)熱能探測追蹤技術,可有效偵測異常體溫,在員工或顧客進入辦公室、餐廳、零售商店或學校前識別潛在患者。這方便易用及非接觸式的體溫探測方案,可透過Wi-Fi或4G流動網絡數據提供實時監測、智能警報和上載數據功能,毋需額外安排員工進行人手體溫檢測程序。

為了讓較小規模的企業和零售商在這艱難時期均可負擔得起及使用「智能體溫探測方案」,香港寬頻企業方案採用了市場較罕見的按月支付模式,毋需客戶先行付款購置智能體溫探測裝置及相關程式許可費用。「智能體溫探測方案」的月費低至港幣499元*,可因應客戶所選時間安排到場所快速安裝。較大規模的企業可選用進階版的「智能體溫探測方案」,更有效應對有關人流、跟進和管理的需求。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兼行政總裁-企業方案及 JOS 集團楊德華說:「在這非常時期,我們致力提供讓客戶負擔得起且容易使用的『智能體溫探測方案』,以便讓公司和零售商的員工及顧客可更安心,從而鼓勵顧客消費及推動業務發展。」

有關「智能體溫探測方案」詳情,請聯絡128 1111

*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關於香港寬頻企業方案

香港寬頻企業方案營運香港寬頻集團(「香港寬頻」或「集團」)企業方案相關業務。集團總部設於香港,業務遍及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內地和澳門。集團是具領導地位的綜合電訊及科技方案供應商,透過香港寬頻、香港寬頻企業方案及JOS三大核心品牌,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優質資訊及通訊科技(ICT)服務,包括寬頻、數據連接、Wi-Fi 管理服務、綜合雲端方案、資訊保安、流動通訊、話音通訊、數碼方案、物聯網、大數據、企業應用、數據中心設施、業務延續、系統整合及OTT娛樂等。香港寬頻的三重光纖網絡覆蓋香港 240 萬住戶及7,200多幢商業樓宇及設施。香港寬頻以「成就更美好家園」為核心目標,致力為其業務所至地區帶來長遠效益。集團由超過930位自資購入香港寬頻有限公司(香港聯合交易所股份代號:1310)股票,或投資部分薪金於集團香港以外業務共同關鍵績效指標的持股管理人(大部份主任及管理級別人才)管理。有關香港寬頻企業方案的詳情,請瀏覽www.hkbnes.net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219/2676330-1LOGO-a?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