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八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獵人競技場:傳奇》、《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Tennis World Tour 2》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X JAPAN、LUNA SEA、GLAY 三大天團聯手!【音樂人官方認證】視覺系音樂節奏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正式公開!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FINAL FANTASY IV》像素復刻版確定將於9月9日(四)上市!9月24日以前在Steam上還有促銷活動! 

謠傳蘋果12月初要辦活動,是iPad電子報紙付費機制?

科技


murdoch-jobs.jpg

本週稍早我們已經知道了新聞集團(News Corp.)要打造一份專為iPad設計的報紙,「The Daily」。而昨天Daring Fireball則報導說根據他們的消息來源,蘋果很有可能會在12月9日,舉辦一個記者會,但會中要介紹的可能不是一種程式,而是一種電子報紙的付費方式。

也就是說根據Daring Fireball報導,當天發表會可能會有很多媒體界的大頭,而The Daily只是App Store上一個程式,但是使用新的付費機制。

Daring Fireball雖然點名是12/9,但那天是週四,不太符合過往蘋果發表會的時間,或提早或延後也是有可能的。而根據慣例,一般都是在一週前我們會得到確切的消息(就是來自蘋果官方的邀請函),所以最晚下下禮拜應該就可以確認了。

(圖片來源:SAI、消息來源:Daring Fireball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