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八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獵人競技場:傳奇》、《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Tennis World Tour 2》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伊織萌成為日本LoL激鬥峽谷電競官方大使!   「Indie World Showcase 8.11.2021」日本版遊戲整理!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SIE與RTS共同收購Evo 並發表將於2021年8月舉辦線上大賽 

全港清潔運動獲通過8月展開

商業

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今日主持地區事項統籌工作組第二次會議。工作組審議各部門提交的行動綱領,並一致通過在8月展開為期三個月的全港清潔運動。

 

卓永興說,各部門合共提交約4,000個會加強日常清潔力度的地點,以及約600個會着力清除的衞生和街道管理黑點。

 

他續指,各部門也向工作組提交多個跨領域、未有改善機制的環境衞生和街道管理問題。工作組已研究樓宇滲水、垃圾屋、鼠患等涉及跨部門的「老、大、難」問題,以期盡快提出針對性的解決方案,建立標準運作模式,供各區恆常化執行。

 

出席會議的高層人員包括環境及生態局局長,以及漁農自然護理署、屋宇署、渠務署、食物環境衞生署、警務處、路政署、民政事務總署、政府新聞處、海事處、香港電台和運輸署11個部門首長。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