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戰地風雲2042》於10月22日登陸PS4和PS5:首輪詳情   魔物獵人崛起全世界出貨數突破700萬套!發布紀念任務與道具包!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Apple Music於今日登陸PS5 

趨勢科技榮獲 Gartner 端點防護平台 Magic Quadrant 領導者

科技

全球資訊保安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  (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今天宣布榮獲市場調查機構 Gartner, Inc.「端點防護平台Magic Quadrant」(Magic Quadrant for Endpoint Protection Platforms) 報告「領導者」殊榮[1]。趨勢科技已連續 13 年在端點防護領域被評選為「領導者」[2],今年又進一步提升了其願景目標的完整性及執行力。

趨勢科技資深專案經理黃旭堃表示:「我們在端點防護上投入了相當可觀的資金與人力來加以提升,包括應用程式控管、進階惡意程式偵測、沙盒模擬分析、事件回應等等,此外更強化了效能、彈性以及部署和管理的簡易性。在我們最新產品 Smart Security Suites, Deep Security™ 和Deep Discovery™ 的帶動下,我們相信趨勢科技在該報告中的表現,再次證明了我們多層式端點防護解決方案的成效。」


Gartner Magic Quadrant報告專門評估科技廠商在某市場當中的定位,報告將廠商分為四大類型,分別為:領導者、挑戰者、遠見者、利基廠商。報告指出:「領導者,代表廠商在所有執行力和願景方面皆展現均衡的實力和成果。廠商在進階惡意程式防護、資料防護和/或管理功能方面,能提高該市場所有產品的競爭門檻,因而有能力改變該產業的發展方向。」


趨勢科技的端點解決方案能保護端點的用戶和資訊,幾乎涵蓋所有端點、伺服器 (實體或虛擬) 及應用程式,將所有層次的防護整合在一起,進而降低風險、保護企業商譽、協助確保遵循法規。為應對日益複雜的威脅形勢,趨勢科技開發了一套多層次的解決方案,能即時接收全球威脅情報,更快偵測各種威脅而不影響用戶生產力,並結合外洩偵測及調查工具。


為了進一步提升並簡化部署與後續管理,這套解決方案更提供了監控與掌握能力,聯合不同作業系統、裝置及應用程式的防護,形成彼此相連的威脅應變能力,並涵蓋企業內、雲端與混合式部署環境。


如需有關趨勢科技「用戶全面防護」(Complete User Protection) 解決方案的更多資訊,以及 Gartner 端點防護平台Magic Quadrant報告,請至:https://resources.trendmicro.com/2015-Q1-Gartner-Magic-Quadrant-Update.html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