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od: Outlaws & Legends》——14大攻略助你展開完美行搶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PlayStation 5推出一週年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Novogene AMEA正式配備Olink® Explore HT平台

科技

新加坡2023年11月6日 /美通社/ -- 2023年10月,Novogene AMEA(亞中非地區)正式配備Olink® Explore HT平台。該平台的引入使Novogene在亞中非地區的多組學研究服務能力和質量得到進一步加強,將以更先進的蛋白質組學技術服務助力客戶科學研究,推動科研創新發展。

Olink Explore HT代表了最新的下一代蛋白組學技術。科學家僅用2μl樣本即可通過完全重新構想和精簡的工作流程,及自動化數據分析平台精確檢測超過5,300種蛋白。與上一代產品相比,Olink Explore HT可提供超過80%的獨特蛋白質測定,4倍的樣本處理量和7倍的數據輸出。目前,Olink Explore已被用於一些艱巨的蛋白組學研究,包括英國生物樣本庫製藥蛋白質組學項目(超過50,000名參與者)和其他人群蛋白質組學研究。

Novogene AMEA副總裁Justin Lee表示:「Olink Explore平台的引入,標誌著我們將為亞太、中東和非洲地區的科研界提供最新的多組學解決方案。通過將Olink的蛋白質組學技術與我們目前在基因組學、轉錄組學、宏基因組學和表觀基因組學等領域的能力的無縫整合,我們希望為研究人員解鎖新的可能。這一舉措將提升我們在疾病生物學方向的研究能力,為更多有影響力的發現鋪平道路。」

Olink Proteomics亞太地區銷售和市場副總裁Andrea Ballagi博士表示:「我們非常高興看到 Olink Explore HT 被領先的多組學服務提供商Novogene採用。相信隨著 Olink 技術的加入,Novogene將在更廣泛的領域更好地支持治療研究,幫助我們提升對疾病的發生、發展和轉歸的理解。」

關於Novogene 

Novogene專注於開拓前沿分子生物學技術和高性能計算在生命科學研究和人類健康領域的應用,致力於成為全球領先的基因科技產品和服務提供者。

公司建立了高通量大規模的基因測序平台和高性能計算平台。我們將以專業的科學知識,一流的客戶服務,高質量的數據幫助客戶在快速發展的基因組學領域中實現研究目標。Novogene,可信賴的科研合作夥伴。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