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訂閱數突破100萬!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將舉辦首次個人活動!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奠定RPG基礎的辟邪除妖系列最新作「辟邪除妖VA(暫定)」預計於2022年推出!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Blume Global 推出供應鏈世界的動態地圖

商業

加州普萊森頓2021年3月30日 /美通社/ -- 數位供應鏈解決方案領導者 Blume Global 今天正式發佈 Blume Maps。這是一種全球供應鏈數位孿生產品,由專利技術驅動,可產生成準確的交貨時間和預計到達時間。 

在旅程中如果出現問題,就像家庭公路旅行中使用導航應用程式一樣,可使用 Blume Maps 規劃並改變航運的路線。 

托運人及第三方物流公司依靠 Blume Maps 來提供準確的交貨時間、即時航運地點及預計到達時間,以供長途公路運輸(LTL、FTL 及包裹)、海運、航空及鐵路航運使用。當貨物晚於排程時,該解決方案還提供替代模式、承運人和路線。

Blume Maps 從過去數十年的超過 150 萬個全球地點、海洋航程、火車旅程、航班及長途公路運輸(第一和最後一英里)的不斷增長的網路資料中提供了 Blume 的前時間及動態 ETA 引擎。 

Blume Maps 可讓客戶:

計劃:使用可變的交貨時間、成本影響和智慧歷史數據的情境路線,監控計劃的航運日期接近時的變化。使用智慧排程和位置以及情境資訊來估計傳遞時間。 

追蹤:以端到端可見度及持續更新的預計到達時間,確保訂單能準時送達,並在訂單可能遲於或早於時間時接收通知。 

調整:當貨物延遲時,請檢視建議的替代模式、承運人、服務級別和路線,以確保貨物恢復正常。 

Blume Global 行政總裁 Pervinder Johar 表示:「國際航運仍然複雜,挑戰範圍包括從目前的蘇伊士運河擱淺到不斷增加的災難性天氣事件,這些都表明需要一個無可挑剔的全球供應鏈執行和可見度。不管是何種模式,Blume Maps 都可以消除世界各地的供應鏈盲點。」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blumemaps.com。 

關於 Blume Global 

不管是世界上最大的全球零售商、製造商和消費品公司,還是最小的業主自營型托運公司,成功取決於全球供應鏈網路的端到端可見度和安排能力。憑藉其人工智慧、由資料驅動的數位營運平台和解決方案用於供應鏈安排、即時可見度和物流執行、資產管理、最佳化和財務審計和結算、Blume Global 利用超過 25 年的資料分析、全球互連網路和先進技術,幫助企業變得更敏捷和更快反應、改進服務交付並減低成本。

傳媒聯絡人: 

Jackie D'Andrea
InkHouse(代表 Blume Global)
781-820-5476
[email protected]

徽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744701/Blume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