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Chicory: A Colorful Tale》,世界就是你的畫布——今春登陸PS5和PS4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貓咪大戰爭」X「哥吉拉」聯名!全球巡迴 Twitter 企劃啟動!   PlayStation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放送決定!各大遊戲公司公開最新情報!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電競・遊戲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株式會社 Kayac 於日前宣布,將對東南亞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進行 A 輪融資(可轉換債券)。

本次融資的具體額度並無對外公開表明,但 Kayac 表示將會透過本次融資,與「Tier One Entertainment」締結合作夥伴關係,並藉以拓展海外電競事業,為電競產業的發展貢獻一份心力。

關於 Kayac

カヤックKayac

Kayac 除了擁有自家開發的「我們的甲子園!口袋版」(ぼくらの甲子園!ポケット)、「Park Master」等遊戲內容,還擁有日本規模最大的遊戲社群服務「Lobi」,並且經營著讓主辦方能夠更加簡單管理賽事的服務平台「Tonamel」,旗下更擁有以成為日本電競產業龍頭公司的「Wellplayed Rizest」,是一間橫跨電玩、電競領域的企業。

「Tier One Entertainment」?

Tier One EntertainmentTier One Entertainment

「Tier One Entertainment」公司旗下擁有 420 位網紅,並且在 Facebook 累積 9,000 萬人、Youtube 2,000 萬人、Instagram 740 萬人、Tiktok 890 萬人的有效用戶,在東南亞電競業界的影響力舉足輕重。
該公司拓展足跡遍及馬來西亞、緬甸以及菲律賓等國家,至今也曾和諸如 Razer、Facebook Gaming、Ace Saatchi & Saatchi、Unilever、Foodpanda、Grab、Uniqlo 等知名企業合作過,Warner Music Group、Octava、Atlas Ventures 等企業也參加了本次的融資項目。

Kayac 公司表示,由於遊戲社群今後將成為電競產業成長的關鍵之一,透過本次的融資與 Tier One Entertainment 公司締結合作關係,藉以加速拓展 Kayac 集團的海外電競事業,並在兩公司的強項「社群」上進行協調,為電競市場的發展貢獻一份力量。

也希望各界能持續關注 Kayac 集團與「Tier One Entertainment」公司接下來的動向。

© KAYAC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 Tier One Entertai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