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令人不禁省思何謂正義的結局──『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開發者訪談【第2回特輯】   《Pokémon GO》訓練家限定!贈送3個月份的免費YouTube Premium資格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X JAPAN、LUNA SEA、GLAY 三大天團聯手!【音樂人官方認證】視覺系音樂節奏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正式公開!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不訂購可以買不到!ROGxEVA聯乘合作的游戲熒幕 開始預約「ROG Strix XG27AQM-G EVA Edition」!

電競・遊戲
不訂購可以買不到!ROGxEVA聯乘合作的游戲熒幕 開始預約「ROG Strix XG27AQM-G EVA Edition」!

全球受歡迎的ASUS打造的游戲裝置品牌「ROG」和「EVA」的聯乘合作。
耳機連麥克風「ROG Delta S EVA Edition」,滑鼠「ROG KERIS Wireless EVA Edition」和鍵盤「ROG STRIX SCOPE RX EVA Edition」,電腦機箱和主機板,顯卡等所有説得出的產品"EVA Edition"都將會發售。
特別是耳機連麥克風,滑鼠和鍵盤等各電子商務網頁中已經售罄,要購買是相當困難。
「ROG×EVA」後天將會有發佈,就是開始接受預約以及公開發售日期「ROG Strix XG27AQM-G EVA Edition」!

ASUS「ROG×新世紀福音戰士」最強聯名發表會中「加藤夏希」登場!

已經接受預約!發售日期為8月19日(五)

「ROG Strix XG27AQM-G EVA Edition」正面
「ROG Strix XG27AQM-G EVA Edition」正面
PR TIMES

「ROG×EVA」的限定游戲熒幕「ROG Strix XG27AQM-G EVA Edition」從2022年8月5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已決定發售日期是2022年8月19日(五)

由正面看熒幕架的部分就已經知道是EVA。

「ROG Strix XG27AQM-G EVA Edition」背面
「ROG Strix XG27AQM-G EVA Edition」背面
PR TIMES

「ROG Strix XG27AQM-G EVA Edition」的左面旁邊就是開關和功能鍵。
背面印有"01"加上內文,刻畫著未來的模樣。

熒幕架底部印有"EVANGELION TEST TYPE-01",非常有初號機的感覺。

「ROG Strix XG27AQM-G EVA Edition」對應的插頭
「ROG Strix XG27AQM-G EVA Edition」對應的插頭
PR TIMES

對應的插頭有・・・

  • 3.5mm耳機防塵塞
  • HDMI(v2.0) ×2
  • DisplayPort(v1.4) ×2
  • USB3.2 Gen1 Type-A ×2

・・・很充足的綫路。
即使熒幕的背後有甚麽設計,在家裏,熒幕的背後還不是對著墻壁嗎,設計得再好也未必看得到,似乎有點可惜,不過也沒辦法 ・・・。

金屬板IPS解像度有2,560×1,440刷新率270Hz都能應對!
正因為回應速度是0.5ms(GTG),規格上也無話可説!
當然Aura Sync也可以對應到,使其他ROG製品也可以同時發出光芒!

游戲熒幕「ROG Strix XG27AQM-G EVA Edition」好評接受預約中!
關於詳細的規格可以在「ROG Strix XG27AQM-G EVA Edition」製品網頁中確認!

製品概要
名稱 ROG Strix XG27AQM-G EVA Edition
金屬板面積 27型 wide
金屬板種類 IPS
最高解像度 2,560×1,440
回應速度(G to G) 0.5ms
主機體積(包括熒幕架) 濶614mm × 高408~508mm × 深255mm
重量 約7.6kg
價格 未定
©ASUSTEK COMPUTER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カラー/Project Eva. ©カラー/EVA製作委員会 ©カラー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