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P&D龍族拼圖 2020東京奧運活動 依日本隊獎牌數送魔法石!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真‧電競能量飲!?「ZONe PlayStation 5 edition Ver.PS5」喝給你看!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修訂密閉空間工作守則 提升安全

商業

勞工處正就修訂《工作守則:密閉空間工作的安全與健康》諮詢業界。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表示,政府會做好諮詢再盡快落實經修訂的守則,冀能切實提升密閉空間的工作安全。

 

孫玉菡會見傳媒時指,工作守則的建議修訂,包括借助視像鏡頭等科技提升安全水平。他認為大家可在諮詢過程中尋找更為善用守則的方法,針對密閉空間的具體情況做好風險評估。

 

另外,高端人才通行證計劃推出近一年,自去年12月28日至今年10月31日,共收到超過54,000宗申請,當中逾43,000宗獲批。孫玉菡表示,該計劃推行得相當成功,申請數目和人才質素均反映香港的吸引力。政府明年會檢討高才通計劃,通盤考慮如何善用人才政策,吸引足夠人才來港,為經濟增長添加動力。

 

孫玉菡今日為2023精神健康月閉幕嘉許禮主禮。他指出,政府對精神健康的支援不遺餘力,而2023年施政報告也提出新增四間資源中心、增加朋輩支援的資源和增設高級朋輩支援工作員職位。他相信政府與業界、社會合作,可在精神健康方面做得更多、更好。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