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Arkane暢談《DEATHLOOP》獨特PvP的創造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偶像企劃SHINE POST重大發表活動報告!石原明広製作人訪問!   《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波導的勇者!「玩偶 等身大路卡利歐」即日起在日本寶可夢線上中心接受預購中!

電競・遊戲
波導的勇者!「玩偶 等身大路卡利歐」即日起在日本寶可夢線上中心接受預購中!

《寶可夢》系列最新作《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終於在11月19日(五)上市了!
曾在神奧地區遊歷過的訓練家們,現在是不是又回到懷舊之地享受著新的冒險了呢?

那個在《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中登場的人氣寶可夢,變身成等身大玩偶了!

波導寶可夢「路卡利歐」變身成等身大玩偶!

玩偶 等身大路卡利歐ポケモンセンターオンライン

Pokémon Center ONLINE(寶可夢線上中心)推出還原遊戲中「路卡利歐」1比1尺寸的原創商品「玩偶 等身大路卡利歐」!並於11月19日(五)開始接受預購。
整隻高度(包含耳朵)約120公分,真實重現「寶可夢圖鑑」上公開的路卡利歐真實身高!
英姿颯爽的站立姿勢也完美再現,不愧是寶可夢的傑作呢。

此外,尾巴和手臂裡有支架,所以可以擺弄簡單的姿勢!真的好可愛!


和路卡利歐一起生活吧!

玩偶 等身大路卡利歐ポケモンセンターオンライン
玩偶 等身大路卡利歐ポケモンセンターオンライン
玩偶 等身大路卡利歐ポケモンセンターオンライン

讓路卡利歐陪站在身旁,或是讓路卡利歐坐在椅子上,有各種各樣的形式可以讓路卡利歐融入你的生活中!
不愧是「夥伴寶可夢」呢。
每天還有路卡利歐目送你出門…就像做夢一樣!

和操縱波導的路卡利歐一起生活,每天一定可以充滿能量!

預購期限至12月16日(四)為止!

玩偶 等身大路卡利歐ポケモンセンター公式ツイッター

「玩偶 等身大路卡利歐」的售價為46,200日圓(約HK$ 3,140/NT$ 11,212)!
與之前的大型玩偶系列同樣是接單生產,所以有意購入的人別忘了到「Pokémon Center ONLINE」預購!
※寄送範圍僅限日本國內
畢竟是數量限定商品,預購額滿即截止,想擁有一隻等身大路卡利歐的訓練家們,不要猶豫趕快下單吧!

商品詳情
商品名稱 ぬいぐるみ 等身大ルカリオ(玩偶 等身大路卡利歐)
售價 46,200日圓(約HK$ 3,140/NT$ 11,212)
適合年齡 15歲以上
商品尺寸 120cm×43cm×25cm
商品重量 4,000g
商品材質 聚酯纖維/聚氨酯泡沫(內部)/POM(骨架)/聚丙烯(內部)
生產地 越南
販售處 「Pokémon Center ONLINE」
( https://www.pokemoncenter-online.com/?p_cd=4521329371924 )
預購期間 2021年11月19日(五)日本時間10:00 ~ 12月16日(四)日本時間23:59
商品出貨期間 2022年5月中旬以後,依序出貨

©2021 Pokémon. ©1995-2021 Nintendo/Creatures Inc. /GAME FREAK inc.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