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預定2022年發佈!現在開放登記中!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掌握《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技能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電競・遊戲

我們非常興奮終於能與各位分享我們即將推出的動作冒險遊戲《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請拿起您的 PlayStation Move 控制器,並做好準備觀賞下方的宣傳影片:

您看到的部分,只是整體遊戲的極小部分。您的體驗是設定在阿拉斯加荒野的一座山上 (以及山下),任何在《Fracked》任務期間看到的東西您都能前去一探究竟。在這個延伸版的遊戲實況宣傳影片,我們讓您稍微窺視了一下即將到來的精彩內容,同時也順便瞄了 Blaster 一眼。您不會想要在陰暗的小巷中遇到這龐然大物。很快地,我們會跟大家分享更多關於《Fracked》的細節。

我們迫不及待想向您秀出更多關於《Fracked》的資訊,並讓您在這個夏天遊玩這款 PS VR 獨家遊戲,享受唯有透過 PlayStation Move 控制器才能達成的遊戲體驗!請務必留言跟我們說說您最期待什麼。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