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超級炸彈人 R ONLINE》正式上線!與Fall Guys的合作突擊展開!   CoD最新作Call of Duty: Vanguard11月5日發售!   日本最大的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check為擴大NFT業務開始招募合作夥伴   哇噠!!KOF XV的新角色預告「喬・東丈」公開! 

梅原選手電競團隊「Team Beast」和鬥魚營運「Mildom」簽約

電競・遊戲
梅原選手電競團隊「Team Beast」和鬥魚營運「Mildom」簽約

梅原大吾選手、ふ~ど選手、Infexious選手、PR Balrog選手等「快打旋風5(Street Fighter V)」強豪所屬電競團隊「Team Beast」在2020年2月和長年合作的Cygames結束合約。

外界一直對他們的去向有猜測,今天終於有宣佈了!由4月度起「Team Beast」加盟鬥魚營運營運的生放平台「Mildom」簽贊助合約改名為「Team Mildom Beast」。

以後會開始在Mildom生放

Team Mildom Beast
Team Mildom Beast
Team Beast公式Twitter

因「Mildom」是生放平台、梅原大吾選手和他的團隊預計會在Mildom生放!大家要留意發表了!

© 2020 DouYu Japan Inc.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