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鐵拳7」獎金制2on2大會「CELLPRO CUP Online」開催決定!現正接受報名!   State of Play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5點開始   《Returnal》2.0更新帶來暫停循環和拍照模式   在《NBA 2K21》MyTEAM第5季:英雄時代打造超級強隊   《PUBG: Battlegrounds》自1月12日起採行基本遊玩免費   介紹《ASTRO BOT》系列背後的創作團隊——Team Asobi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機增強版6月8日登陸PS5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Adyen宣佈在芝加哥和馬德里開設新的科技中心

科技

阿姆斯特丹2022年2月10日 /美通社/ -- Adyen (AMS: ADYEN) 是世界各地許多領先公司的首選全球支付平台,其今天宣佈將在芝加哥和馬德里開設新的技術中心。此舉標誌著公司對技術團隊的長期投資,以繼續建立滿足客戶需求的全球平台。

Adyen 技術總監 Alexander Matthey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將我們的技術業務擴展至這些城市。我們致力繼續投資於 Adyen 的宏大增長目標,這項舉措是邁向這個方向的重要一步。我們計劃繼續建立世界上最以客為先的支付平台,而我們的技術團隊是其中的核心。」 

芝加哥和馬德里是公司的策略選擇,在其 25 多間全球辦事處增加兩間新的技術中心。這次擴展將使 Adyen 能夠擴大其技術組織的全球業務範圍,使技術資源更接近其商家,並將使 Adyen 能夠利用多元化的人才,提供新的創新來源。重點將是僱用後端軟件工程師、前端軟件工程師、數據科學家、基礎設施工程師,以及兩間中心的其他工程和營運人員。

Adyen 全球人力資源主管 Brooke Nayden 表示:「隨著我們在全球各地擴大團隊規模,我們期待在這兩個城市招聘員工。芝加哥和馬德里的技術環境不斷成長,而且有多間科技大學的人才,是擴展的理想城市。我們致力擁有多元化的工作團隊,而從這兩個城市增加人員和觀點,有助我們實現這個目標。」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空缺職位的資訊,請在此處查看 Adyen 的職位頁面。

關於 Adyen

Adyen (AMS: ADYEN) 是許多世界領先公司的首選支付平台,提供直接連接至 Visa、萬事達卡和消費者的全球首選支付方式的現代化端到端基礎設施。Adyen 透過網上、流動和店內渠道提供無障礙付款。Adyen 在全球設有辦事處,為 Facebook、Uber、Spotify、Casper、Bonobos 和 L'Oréal 等客戶提供服務這些技術樞紐的開業突顯了 Adyen 在全球各個國家/地區的持續增長。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