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聚集香港所有《街霸V》精英!「TOROS powered by Red Bull -STREET FIGHTERV 冠軍版」香港比賽日程確定!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The Last of Us Part II》PS5性能更新檔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Cygames 發表以魔術師世界為舞台的家用主機動作遊戲新作「Project GAMM」!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新「珂賽爾」等級於6月29日線上進駐《黑色沙漠》 

大部分社交距離措施延長

商業

政府宣布,現行大部分社交距離措施延長兩周至本月29日。在「疫苗氣泡」新增安排下,健身中心四人以上訓練小組或課堂參加者之間的距離限制獲放寬。

 

食物及衞生局表示,感謝市民一直配合各項防疫措施,然而變異病毒株傳播力極強,加上本港長者疫苗接種率偏低,一旦爆發第五波疫情,他們出現重症和死亡的風險極高,政府有必要維持大部分社交距離措施。

 

當局再次呼籲仍未接種疫苗的市民,特別是感染新冠病毒後死亡風險極高的長者、長期病患者和免疫力較弱人士盡早接種疫苗。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