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編集部實機測試!手把手教你初期設定「PlayStation 5」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鐵拳7」獎金制2on2大會「CELLPRO CUP Online」開催決定!現正接受報名! 

[Sponsored Video] 華碩公佈 MeMO Pad 7,改變生活令你過得更智能!

商業
asus-memo-pad-7

你有想過生活在一個超級家庭是怎樣的嗎?爸爸輕輕用手指一掃,就可以把時間逆轉;媽媽可以預測天氣情況,把家中小事都照顧得妥當;連小女孩也可以控制電視上播放自己喜歡的節目,難道這一切一切都需要有超能力才可以做到?非也,只要大家手持華碩剛在台北 Computex 2014 中展出的全新平板電腦 ─ ASUS MeMO Pad 7,就可以輕鬆地達成上述的事情囉!

華碩最新發佈的平板電腦 ─ ASUS MeMO Pad 7 是最新系列的 MeMO Pad,當中採用了 ASUS 獨家的使用者介面 ZenUI,重點針對了平板電腦的用戶體驗而設計。除此以外,ASUS MeMO Pad 7 更加採用上 Intel 的 64 位元四核心處理器 ─ Intel Atom Z3745,擁有外頻高達 1.86GHz。另外,ASUS MeMO Pad 7 也採用上一個 7 吋的 HD (1280×800 像素) 的 IPS 屏幕,在顯示上也擁有一個極佳的體驗。

除了硬件方面,新一代 ASUS MeMO Pad 支援最新 ZenUI 介面,同時也支援上 Miracast 技術,方便大家把平板電腦中的畫面投射到電視及其他屏幕上觀賞。

asus-memo-pad-7-2

ASUS MeMO Pad 7 (ME176C) 將會有白色、黑色、藍色、紅色及黃色選擇,至於 ASUS MeMO Pad 8 (ME181C) 則會有白色、黑色、金色及紫色可以選擇。MeMO Pad 7 及 MeMO Pad 8 將會在 2014 年 6 月中旬開始發售。

ASUS MeMO Pad 7 (ME176C) 詳細規格

  • 7 吋 HD 1280 x 800 IPS 屏幕
  • 搭載最新 64 位元 Intel Atom Z3745 四核心 1.86GHz 處理器
  • 500 萬像素主鏡頭 / 200 萬像素前置鏡頭
  • 支援 Miracast 及 aptX CSR 藍牙技術
  • 雙揚聲器 (SonicMaster 技術)
  • Android 4.4 Kitkat 及全新 ZenUI 介面
  • 高達 9 小時的續航力

立即購買 ASUS MeMO Pad 7!

查看更多相關資訊:

Post sponsored by ASUS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Sponsored Video] 華碩公佈 MeMO Pad 7,改變生活令你過得更智能!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tablet/sponsored-video-asus-memo-pad-7/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tablet, asus, asus memo, asus memo pad, asus memo pad 7, asus memo pad 8, computex, computex 2014, computex taipei 2014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