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令人不禁省思何謂正義的結局──『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開發者訪談【第2回特輯】   8月20日《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登陸 PS5 和 PS4 主機   曾獲日本遊戲設計大獎2020的《Baba Is You》登上智慧型手機平台!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萬眾期待 MacBook Pro 2012

商業
WWDC上Apple發佈眾多產品中,其中最受注目大概就是MacBook Pro 2012年版。多個月來大眾對它的猜測,今天終於揭曉答案。最意想不到的就是曾有傳言指Apple會放棄13吋MacBook Pro時,最終被淘汰的是17吋MacBook Pro。不論傳言是否實現,其中一個好消息就是新一代MacBook Pro更薄更輕,將其厚度降至 0.71 吋與 4.46 磅的重量。這版本最大的突破是採用了Retina 顯示器,擁有2880 x 1800 像素及220 ppi 解析度。更新後的 MacBook Pro 採用了 USB 3.0 連接埠及最高支援到 768GB SSD,電池續航力可達七小時以上,待機時間最長可達三十天。   各項更新都十分吸引,而售價方面 15 吋版本為 港幣$16,888今天開始發售。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