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Bugsnax》即將迎來重大更新!   香港最大動漫・電玩盛事「ACGHK 2021(香港動漫電玩節)」即將登場!另有電競活動「香港電競嘉年華2021」!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四季Reloaded更新於7月15日推出   Cosplayer・Enako就任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GUILTY GEAR -STRIVE-》發售前發布showcase!公開首次曝光影片與時間表! 

天合光能為烏克蘭最大太陽能電站項目供應組件

商業

中國常州2018年10月11日電 /美通社/ -- 近日,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宣佈,已向烏克蘭最大的私營能源企業頓巴斯燃料和能源公司(DTEK)開發的光伏電站項目完成123兆瓦光伏組件交貨。項目建成後將成為當地最大的光伏電站,同時也將是歐洲最大的單體光伏電站。

項目位於烏克蘭中部第聶伯羅彼得羅夫斯克州尼科波爾市附近,計劃裝機容量246兆瓦,建成後每年可生產2.8億千瓦時的綠色電力,發電量位居歐洲太陽能電站前三位。電站由中國機械設備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承建,計劃2019年年初完成施工,3月正式並網。屆時,該電站可保障烏克蘭當地10萬戶家庭用電,每年可減少30余萬噸二氧化碳排放。

當前,烏克蘭能源供應主要依賴化石燃料和核能,可再生能源占比極低。為改善能源結構,烏克蘭政府提出國家能源發展戰略,計劃在2020年前將可再生能源發電總裝機容量提高到5吉瓦。

天合光能常務副總裁印榮方表示:「隨著技術的不斷進步,太陽能光伏將逐漸邁入『平價上網』時代,新興市場需求日益增長。今年以來,天合光能在以烏克蘭和越南為代表的新興市場捷報頻傳,當地客戶的認可和信賴令我們感到十分欣喜。作為一家長期穩健發展的全球化光伏企業,天合光能將繼續在全球範圍內,尤其是『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推動清潔能源的應用和普及。」

作為全球領先的太陽能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天合光能已建立了強大的海外銷售和運營團隊,產品銷往全球100多個國家。2017年,天合光能全球組件出貨量超過9吉瓦,六成以上發往海外市場。

關於天合光能

天合光能是全球領先的太陽能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截至2017年底,天合光能組件累計出貨量超過30吉瓦,全球領先。結合智能應用,天合光能自主研發推出了包括智能組件、儲能系統、智能系統、智能運維等全面能源解決方案,同時為客戶提供開發、融資、設計、施工、運維等一站式系統集成解決方案。進入天合3.0時代,天合光能向成為全球能源物聯網引領者的目標邁進。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