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DAYS GONE》PC版5月18日上市,實機遊玩影片搶先看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七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WWE 2K Battlegrounds》、《A Plague Tale: Innocence》 

Nexus7讓 Android 平板供應商陷入兩難

數碼產品

Google 已經開始出售其Nexus 7平板電腦,且似乎人們對於這款平板電腦的最初回應還比較積極。業內消息報導,這一系統供應商在2012年內有可能出售250-300萬台甚至更多的Nexus 7平板電腦。但至於Nexus 7的首次公開發佈對於其他 Android 系統的平板電腦來說,究竟是福是禍,我們仍需要繼續觀察。

  Nexus 7平板需求量的增加有可能打破 Apple 在平板電腦領域的主導地位,同時這款平板電腦還將增加 Android 系統平板電腦在本領域的市場份額。正因為這樣,低價格Nexus 7的發佈,肯定會使 Google 成為唯一的受益人。銷售商對於Nexus 7的實用性的反應各不相同。儘管Nexus 7的發佈是針對亞馬遜的Kindle Fire及 Apple 的iPad,但是這兩大主要競爭對手的平板產品價格仍然原封不動,牢不可破。

   Samsung ,在品牌認知度方面享有較高的知名度。它最近稍稍降低了其平板電腦產品的價格,以便應對競爭日益激烈帶來的日漸增大的競爭壓力,同時也能夠為 Samsung 新產品的發佈鋪平道路。但對於 Acer 及 ASUS 電腦來說,他們似乎也採取了同樣的策略──降低價格。他們將10.1英吋平板價格降低至接近於 Google 及其他競爭對手7英吋平板的價格水平,目的在於吸引消費者。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