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平台新作《牧場物語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x NSEW K11 Musea 宣傳活動   看《師父》的功夫戰鬥如何了得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Polaroid回歸推即影即有數碼相機PoGo

手機
IMG_1840 Polaroid(寶麗萊)自今年6月跟Summit Global Group簽署了為期5年的品牌使用權後,日前發表一系列的Pollaroid即影即有產品的相機及菲林的研發及鎖售計劃,當中較注目的有Polaroid 600 Film及數碼即影即有相機新一代PoGo。 第二代PoGo跟上一代均是流動相片打印機,可透過內置藍牙功能連接手機,以及透過USB介面連接數碼相機兼透過PictBridge技術來打印相片,採用的相紙為ZINK。今回加入了500萬像素鏡頭及3吋螢幕,簡單來說第二代PoGo是一部數碼即影即有相機,可透過SD卡作儲存,影完相後可即時在螢幕選擇要打印的相片,充一次電最多可打印20張2 x 3吋之相片。目前第二代Pogo仍未有售價及發售日期。 [gallery]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