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UBG: Battlegrounds》自1月12日起採行基本遊玩免費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hololive 官方網店hololive production OFFICIAL SHOP正式開業   PS VR動作冒險遊戲《Fracked》今夏上市   PS5編輯應用程式Share Factory Studio更新今日發佈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FINAL PV & 新情報公開! 

黑莓系統PlayBook的實際測試影片

科技

Galaxy Tab的推出獲得市場不錯的評價,是iPad強勁的對手,不過許多評測仍然點出目前Android在平板上的流暢度和穩定度缺點。今天BGR釋出更詳細的PlayBook操作影片,從影片來看,完整度非常高,同時許多設計概念也非常棒,可能比Android更有威脅度。

PlayBook的殺出

PlayBook目前仍然在最後研發階段,從下則影片來看,已經接近完成,整體的測試看來非常流暢,Android比較不流暢的觸控感也沒有出現,播放影片和軟體切換部分也非常流暢。

美國媒體已經對於PlayBook有非常高的興趣,加上PlayBook會與RIM的黑莓手機做系統結合,對於許多採用RIM系統的企業來說,PlayBook可以提供完整的使用經驗,以及切換到不同系統的成本。

同時,專為平板設計和優化過的系統,在此時展現了優勢,不論是畫面、視窗大小、轉換、流暢、佈景設計都是以7吋為出發點,不會遇到有些軟體視窗大、有些軟體視窗小的困擾,這一點目前仍然是Android不及iOS和BB的地方。

不過黑莓系統在台灣仍見度遠低於Android和iOS,明年發表時是否會全球上市仍是未知數,同時目前沒有明確的發表時間。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