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直播平台「Mildom」可用CAPCOM旗下遊戲進行收益活動!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看《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如何改編〈小美人魚〉篇章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響應同志驕傲月 

日本LoL職業聯賽「LJL 2023 Summer Split Finals」會場狀況報導!

電競・遊戲
日本LoL職業聯賽「LJL 2023 Summer Split Finals」會場狀況報導!

由合同會社Riot Games主辦的《英雄聯盟》(以下稱: LoL)的日本國內職業聯賽「League of Legends Japan League」(以下稱: LJL)終於回到日本千葉幕張國際展覽場了!

以下將以照片報導的形式介紹於2023年8月20日(日)在日本千葉幕張國際展覽場舉辦的「LJL 2023 Summer Split Finals」活動情況!

不要輸給隔壁的Summer Sonic啊!

サマソニの横で開催
會場在Summer Sonic的隔壁
Saiga NAK

「LJL 2023 Summer Split Finals」當天,居然和日本最大的音樂節「SUMMER SONIC 2023」的第二天重疊。因此幕張國際展覽場湧入了許多穿著樂團T恤和音樂節T恤的人們。

入場待ちは大行列!
入場隊伍大排長龍!
Saiga NAK

但是!LJL也毫不示弱!
在對面「這是哪裡的隊伍?」這樣想著的SUMMER SONIC觀眾的注目下,進入了LJL活動現場!

幕張メッセに帰ってきた
幕張メッセに帰ってきた
終於回到幕張國際展覽場
Saiga NAK

在幕張國際展覽場舉辦這件事,是LJL睽違6年的線下活動。
一小時後,這場地將被人潮塞滿。

ファンアートコンテストSaiga NAK

在會場內,首先印入眼簾的是粉絲藝術比賽作品

応援チアボードエリア
応援チアボードエリアSaiga NAK

應援看板分發區域

LJL×G-Tuneの会場限定プレゼントキャンペーンSaiga NAK

LJL×G-Tune的會場限定贈品活動

「スナップ&グラブ」フォトブースSaiga NAK

可以得到限定貼紙的照片攤位

Steelcase体験Saiga NAK

LJL官方贊助Steelcase的體驗區等許多攤位展出!

上次看到Steelcase是EVO JAPAN 2023的時候了呢。

【EVO Japan 2023】全人類に向けた最強の椅子を体験!Steelcase(スチールケース)ブースレポート
物販ブースの行列Saiga NAK

而最受歡迎的當然是周邊商品攤位。
排隊人潮長得難以置信,據說有些商品已經售罄。
儘管是在室內,還是不能忘記防中暑措施!


Saiga NAK

活動開始前,由タケト、清川麗奈、eyes和リクルート進行的開幕儀式。

会場限定トレーディングカードSaiga NAK

在眾多周邊商品中,特別引人注目的是會場限定的交換卡。

Aria選手のキラカードSaiga NAK

參加LJL的選手和教練被隨機地封入其中,而タケト獲得了DFM隊的Aria選手。

Vsta選手Saiga NAK

交換卡可以在商品攤位上購買之外,還會發給每位觀眾一張交換卡。
小編得到的是被受期待的SHG隊的Vsta選手卡片!

Tシャツ
応援タオルSaiga NAK

此外還介紹了過去10年LJL精彩場面的T恤和應援毛巾等商品。

以上是LJL的會場報導!
敬請期待下一篇在決賽前舉行的熱身賽「STREAMER SHOWMATCH」的報導!

© 2023 Riot Games.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