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人氣動漫作品改編遊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決定登上PS5與Xbox以及Steam平台!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MSI 推出高 CP 值 27 吋曲面電競螢幕「Optix G27C7」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三得利罐裝咖啡「BOSS」與「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聯乘特別包裝發售!

電競・遊戲
三得利罐裝咖啡「BOSS」與「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聯乘特別包裝發售!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自推出以來已經經過4個月。
即使遊戲的本篇故事結束後,小編仍然忙著創造無數可玩的元素以及試用一些荒唐的設定來看看效果,所以還沒有停止遊玩。
相信有不少的朋友也跟小編一樣在放學或下班後玩「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甚至不能控制地遊玩到深夜吧?因為作品實在是太有趣了!
對於熬夜遊玩薩爾達傳說的一眾粉絲們,三得利罐裝咖啡品牌「BOSS」與「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推出聯乘特別包裝「BOSS 傳說的序章(ボス 伝説の序章)」,新包裝產品已於2023年9月5日(二)發售了!
現在就讓我們來試飲一下!

限定グッズが当たる&もらえる!缶コーヒーの「BOSS」とゼルダの伝説TotKのコラボキャンペーンが9月1日(金)より開始

採用衣索比亞産咖啡豆的「BOSS 傳說的序章」

BOSS 傳說的序章
BOSS 傳說的序章
Saiga NAK

2023年9月5日(二)新發售的「BOSS 傳說的序章」
從包裝正中可看到“BOSS 傳說的序章”的巨大字句,中央的咖啡豆顯得像是大師之劍一樣。

為配合「BOSS 傳說的序章」這個稱號,咖啡豆採用了咖啡的發源地衣索比亞産的原豆。
在焙烘咖啡豆時將溫度與時間控制至最佳狀態,是一款Full Body的咖啡。

BOSS
BOSS 傳說的序章
Saiga NAK

味道方面比想像中甘甜
本身以為微糖的Full Body咖啡會比較難入手,但牛奶的溫和感和甜味令整個口感十分暢順,很容易入口。
感覺像是可以回復心心和恢復瘴氣傷害!(?)
有在遊玩薩爾達傳說但平常不喝咖啡的朋友亦可以試一試啊。

2款林克造型
2款林克造型
Saiga NAK

包裝的側面有2款林克的造型。
掃描QR Code則可以看到特別送禮活動,活動中將送出1,500件聯乘T-shirt。

5款經典產品亦更新包裝
5款經典產品亦更新包裝
Saiga NAK

除了新發售的「BOSS 傳說的序章」外,「BOSS Café au lait」、「BOSS 無糖Black」、「BOSS Rainbow Mountain Blend」、「BOSS 贅沢微糖」和「Premium BOSS」亦以「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 金罐裝」登場!

側面印有主要角色
側面印有主要角色
Saiga NAK

包裝的側面有著「薩爾達」、「林克」、「希多」、「露珠」和「丘栗」的角色。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中有著4個活躍的賢者,可惜今次卻把阿沅排除在外・・・
希望在下次的聯乘能夠看到所有人的身影吧。

帶上BOSS一起於海拉魯冒險吧!
主要角色設計
Saiga NAK

2023年9月5日(二)發售的「BOSS 傳說的序章」於SNS都傳出在不少的店鋪賣至斷貨的消息。
除了於店鋪購買外,有興趣的朋友亦可於Amazon.co.jp等入手啊!

©Nintendo
© SUNTORY BEVERAGE & FOOD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Micorsoft